Sunday, August 19, 2007

pot luck

介紹一下昨天pot luck的菜色, 飲料與飯就不另外照出來了.

您, 餓了嗎?








烤千層麵: 火雞肉口味. 美國廚房最方便的設備之一是大型烤箱, 大概是方便感恩節時烤火雞吧! 據朋友表示,從準備到出爐要一個小時喔. 真是很費心的一道.








西芹豬肉: 沙茶口味.顧慮到有人不吃牛肉, 朋友很體貼的換成豬肉口味.







上湯唐菜(青江菜)煨豆腐: 豆腐很嫩喔! 這是豆腐料理達人BT準備的, 他的拿手菜就是麻婆豆腐與紅燒豆腐, 不過經過多次pot luck,只好變花樣了. 不是主人我, 是他家太座"建議"的啦!





咖哩(南)瓜燉青豆: 有點像蔬菜湯. 裡面有洋蔥,番茄,某種像南瓜的瓜,青豆等,非常甘甜. 最重要的是, 那瓜是自己種的! 有機吧,呵呵








蛋: 朋友帶來的, 而他又是去買的(?), 所以也不清楚上面灑的是什麼香料. 蛋黃似乎與美乃茲調理過,很綿密






泰式炒花枝: 這是我老闆的老婆教我的(因為我老闆是泰國人). 薑蒜辣椒與羅勒切末, 與醬油和糖熱炒. 再將花枝下鍋, 起鍋前把部分羅勒(完整或對切即可)快炒即可.





清蒸檸檬魚: 這是彩虹鱒魚. 我用蔥薑蒜切絲與魚清蒸, 外加一點點辣椒, 還有實驗性質的加了鼠尾草. 魚很新鮮,蒸出來的魚很甘甜喔! 因為魚太大了,放不進電鍋裡,只好用炒菜鍋蒸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嗯~~食物都很美味, 大家都好厲害!! 不過怎麼沒看到人的照片呢? 我想看!

Anonymous said...

哦, 上述的lisa是Lishia, 我代號太多了.

GGs Adventure said...

我是狡兔三窟 你是三個代號(Linda, Lisa, Lishia)?

照片寄email給你了 我很怕不該看到的人發現我花時間在blog 都不大敢放有人的照片啦

另外 你之前的留言 我幫你post上去了 除你之外也有人跟我反應無法留言 真的很奇怪啊

同一篇放兩個地放 搞得留言也分開 實在不方便 遲早得整合一下

Anonymous said...

可以傳授一下咖哩燉青豆要怎麼做嗎?
謝謝...:)

我是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