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一個月後的青菜園(revised)

對照一下一個月來菜園的進度. 今天是用手機拍的, 拍完後用紅外線傳回電腦.可是呢,電腦或是手機不合作,拍了四張只傳成功兩張。 不過小孩炫耀個性的我還是忍不住要po上來秀一下。


----
這是watercress(西洋菜)

今天照的:匍匐蔓生到四周。看不出進度是吧? 

沒關係,這是一個月前的樣子。只有往兩邊分岔,現在是一片了!


這個是生菜之一。先來個特寫獨照。拔雜草時候不小心弄破葉子了....(我真是粗魯啊)


這個是一個月前的生菜特寫獨照

這是整片的樣子.今天的一棵生菜大概有我兩個以上巴掌大.兩棵之間連成一片

這是一個月前的樣子。兩兩之間距離分明. 再對照後面網子與柱子,這就是生長的紀錄啊!

----
所謂癩痢頭的兒子是自己的好。雖然我的菜園還是菜菜的樣子,看到菜兒們生長,真的有無比的喜悅!今天又花了個把小時在菜園。把四散各地的茴香移植成一排,還把買回家要煮卻莫名奇妙發芽的洋蔥也種到田裡去了。


希望天氣放晴,讓青菜們快快長大。

--------------
延伸: 一個月後的青菜園(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