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當愛心變成....

先看/聽一段影片: 2008 W.H.O.大會中國代表全發言(07:04)

1999南投什麼時候變成嘉義地震? 當初彼岸還曾經對第三國救援干預與阻撓, 現在變成她們幫台灣?

什麼叫做"正當權益"? 什麼叫做中國"替台灣創造條件"?

當台灣去救災得拔掉國旗國徽, 當中國來台比賽可以五星旗揚卻不許我們自己的國旗飄揚;

當對四川的愛心捐款變成兩岸統一的證據(那麼新加坡當時也派人來台協助, 我們跟新加坡統一好了嘛! 反正台灣媒體也好官員也好也很喜歡說"新加坡能, 台灣為什麼不能"),

當"台灣申請加入WHO"變成"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 還記得上次叩關中國說的"誰理你們?"嗎?

真的想要和這樣的國家統一? 為什麼這些報導台灣媒體找不到? 為什麼媒體關心馬總統短褲跑步, 為什麼狗仔關心陳幸妤勝過台灣加入衛生組織的新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