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預告: Mr. Feltsman's recital replaces Murray Perahia's cancelled recital.

等一下要去聽的音樂會, 希望有機會回來聊感想.

Mr. Feltsman's recital replaces Murray Perahia's cancelled recital.


Program

· Mozart : Fantasia in d minor, K. 397

· Schubert : Four Impromptus, Op. 90, D. 899

· Chopin : Four Ballades

8 comments:

Mingus said...

請務必作個小心得分享!

很好奇這位鋼琴家的現場功力,也好奇作為一位鋼琴家的對他的觀察。

先謝了!

GGs Adventure said...

"也好奇作為一位鋼琴家的對他的觀察。"

Mingus兄是鋼琴家,那我豈敢在面前造次?

我只是不務正業的米蟲啊@@

Deadlockcp said...

I think he's referring to you ....

GGs Adventure said...

Deadlockcp,

你這是補刀嗎?? :P

我是米蟲我是米蟲我是米蟲.我只是小時候彈鋼琴的米蟲.跟兩位大鍵琴家不能相比啊~

Deadlockcp said...

Mingus兄應該是非常看得起GG有學過鋼琴的背景,所以對於妳會有的感覺和評價,應該是有相當的信心才是 :) 如果是個一般門外漢在那兒說「好厲害」,「好好聽」,那好像講了等於白講吧 :)

BTW,還不知道Mingus兄是主修過什麼樂器的哩~~

GGs Adventure said...

實在擔不起. 有時候背景反而成為負擔,受限於自己的偏見.更何況會樂器本身並不是欣賞音樂的必要條件,你看瓦兄的音樂素養不就是最佳的例子嗎?!

只是我這裝傻,被你先補刀,之後又把已插入的刀轉兩圈,現在好像沒寫心得不能交代了@@

Mingus said...

慢來了一點...

哈哈,deadlockcp 兄是對的,我是指你,不是自己啦。

我才是真正的「門外漢」,嚴格上說,我沒學過任何樂器。單單是狂熱的愛樂者罷了。

等待真正「有練過」、鋼琴蟲gg adventure 續完Feltmans 的心得囉。

GGs Adventure said...

Mingus兄,

這下你豈不是在被捕刀的傷口上灑鹽了!

鋼琴是不能養蟲的,蟲會把鋼琴給蛀了啊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