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07

明尼蘇達的冬天: 堆雪人

昨天停課一天,今天本來已經恢復上課了. 但是系上已經把活動改期我就自己偷懶放假. 奮鬥一早到了下午我們決定不辜負持續下著的雪, 出去堆雪人





到了外面發現積雪很深難怪會停課. 鏟雪車努力不懈在鏟雪, 我們努力堆雪人




第一次堆雪人才發現其實蠻難的, 努力半天只弄出個女王頭的樣子來. 幫他戴上帽子眼鏡勉強有個樣子. 但這代價不小,我一不小心一脚踏進去發現雪深及大腿......要照要快啦,會冷耶

一時玩興大起學小朋友從雪堆上滑下去. 這時候發現旁邊的鏟雪車停下來看我們, 還偷笑著. 為了不平白受到羞辱我們決定轉戰附近的公園



走到前門發現雪已經把小徑埋掉了, 對面的房子上垂掛著冰柱





附近的公園是我們的目的地


有了剛剛的經驗我們很快堆出雪人.....好吧被發現了,雪人堆在涼亭裏的桌上, 有偷吃步的嫌疑

沒關係, 我們真的很有天賦的. 既然堆整個人很難,那就堆半身就好了吧.
討論一下我們決定堆特徵就好. 但一定要清楚可辩才行, 啊, 有了 (以下X級兒童不宜)


如何? 跟你說我們很有天賦吧! 別騙我說你看不出來我們堆什麼
好吧, 我承認.那只是消防栓啦. (你在偷笑, 我看到了! )

2 comments:

啵比啵比 said...

^.^
終於可以用了 ...
Google account 可以用說...
之前你在AZ時,本來想説來去賣冰
你現在那兒這麼冷 ...
你有沒有計畫來賣個紅豆湯圓ㄚ...
ccc ...

GGs Adventure said...

要的話也是薑汁豆花啦

再說這裡的冰不用錢 外面雪挖一角就有了 也許賣剉冰比較賺喔 少本生意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