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海角七號

終於看到海角七號. 有一些感想, 大概可以寫成三篇吧?! 因為想和DG再看一遍, 不想製造他先入為主的觀念, 所以其他的想法我就暫時不放上來了. 目前寫好的只有第一篇. 第三篇才會真的談到我的個人感想. 在此之前如有其他朋友願意分享你們的感想,請不吝提出喔! 感恩啦


海角七號(1) : 好看的電影?
"................我沒有辦法簡單的說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所以我的標題才會在"好看的電影"後面加上問號. 不過心中想法萬千.如果以引起回顧來講,那麼這就是一部好電影了. 我也不同意許先生的所謂莫名笑聲, 對我來講笑中有淚, 或有共鳴但絶非莫名. .............."



海角七號(2): 國境之南
"...........我其實一直在想, 這麼平凡的故事,為什麼可以如此賣座? 我想答案其實很簡單: 因為平凡才最真實; 貼近生活才最自然. 我也認為, 每個人都可以在這故事中找到與自己的一個相似點, 有那麼點熟悉, 也因此有那麼點動人. 這種人人是主角的故事, 也許就是它賣座的原因."


(待續)
海角七號(3): 觀後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