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East or west, home is best (8): 2010, 夏 (照片更新)

剛回來的那天門口已經堆滿我從MN運回的家當. 這幾天一方面陸續整理,一方面採購點小家具. 貼幾張照片出來分享成果炫耀一下.

首先來張Hallway Table全景吧! 那法蘭瓷可是家人千辛萬苦從台灣背來的說. 美吧!? 所以來張近照吧!






再來是客廳和餐廳中這部份的改造. 照例先來張全景


首先是餐廳部份. 我把餐桌的桌布拿掉,改用table runner, 配上竹捲式的桌墊, 很有質樸的感覺吧?



再來是兼具隔間功能的書架 (bookcase divider). 













左邊是側面,右邊是正面.  黑色的書架與之前在社區跳蚤市場買來的米色桌子都具有隔間的空能. 一深一淺,搭上巴西櫻桃木地板, 棕色沙發與深褐色的燈, 幾乎把褐色系列由深到淺淺都收入,營造一體的感覺.

接下來是臥房的部份. 床頭櫃終於組好,也換上新的燈. 這是全景, 和之前的差異請比對舊照片.

再來左右各照一張, 猜猜我放這兩張的重點是什麼?










先自己想想, 不要偷看答案.





又想偷看答案了是吧!







正解:  床兩邊可放在床上用的小桌子,這是宅男女的必備家私啦!  你猜對了嗎?

9/12/2010新增照片連結.

2 comments:

KaCHeNG said...

感覺有種定下來,可以好好佈置家裡的感覺!我也渴望這種感覺!

GGs Adventure said...

KC,

定下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尤其對年紀大的人(我是說我。。。)

你的禮物收到了。你收到支票了吧?!